『德信烹饪学校』自1969年开业至今,一直致力提供各式各样的烹饪课程。本校舍环境宽敞舒适,师资优良,设备先进完善,采用之炉灶更胜一般酒楼食肆。我们的烹饪导师均受过严谨专业训练,更历任多间酒楼及酒店之大厨,信心口碑绝对有保证。每位学员凡考试合格,将由本学院校长签发有效厨师文凭。由于所提供之课程多不胜数,未能尽录,欢迎查询!
 
 
 

香港教育署录案

 
 
 

宗旨
使学者消费低、学习多、造诣精,在短期内成为全能厨师。

优待

本校乃一育才至上之学府,凡修业期满之学员,自认对某科未能精通时,可于六个月内回校重学,本校仅收回教授材料费,即每课半费,以示优待。

实习

学员均有机会在堂上参与制造。如学员需要实习可依照实习时间回校亲朿实习,师傅从旁指导。
材料自备,制成品由学员带回家中享用。本校仅酌量收回油火料费。

速成

本校可安排个别教授及快速完成课程。

纪律

本校为维持纪律,上课时谢绝探访、旁听、参观及携带小童,以免影响学员之上课情绪。
不准别人代替上课。本校有权查阅学员的身分证。上课时不准吸烟,不准录影。

假期

劳工假期及本校假期不用上课,课程顺延。八号风球不用上课,课程取消或另行安排。

师资

所有学科分别由数位历任各大酒楼及大酒店餐厅,并曾受严格教授训练之专科大厨师担任。

证书

凡各学员学满任何一科,经考试合格及本校认为品行良好,可申请发给有效厨师文凭。

入学

本校首创安排教授课程用连续循环式,学员可由任何一天入学,学满全部课程为止。